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瞎子”摸人_350字

“瞎子”摸人_35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小朋友们脱掉棉袄,冲出家门,小明、小强、小朋、小军在公园里玩游戏。

  小朋问:“我们玩什么游戏?”他们争先恐后地说:“玩猫和老鼠!不,不,玩老鹰捉小鸡!不对,不对,我们应该玩警察抓小偷!要玩就玩捉迷藏!”小明说:“要不我们玩摸瞎子?”“好!就玩摸瞎子!”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他们开始剪刀石头布:“剪刀石头布,剪刀石头布。”哈哈,小明当瞎子!小明蒙上眼睛,开始数数:“一二三四五……”

  开始抓人了!小军第一个跑到大树后面躲了起来。小朋和小亮也拼命地跑呀跑,啊呀,不好!小明他追上来了!快!快!再快一点!唔,好险,终于能躲起来了。调皮的小强突然大喊起来:“来呀!来呀!来抓我呀!我在这里!”小明顺着声音跑去,哈哈,抓住你了!小强在一旁笑着说:“看看你抓的是我还是大树!”

  就这样,四个小伙伴们跑哇,叫哇,跳哇,笑哇,是多么开心,多么快乐呀!

 

    河南焦作焦作市实验小学四年级:赵娅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