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水痘贸然来造访_450字

水痘贸然来造访_45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据有关资料介绍,水痘是一种小儿常见的急性传染病,是由水痘病毒引起的,好发于冬春季节,多见于儿童。接种水痘疫苗是水痘预防最有效的手段。可惜的是,尽管我接种过疫苗,这位不受欢迎的家伙还是冒然造访了我……

  开始的时侯,我觉得胸部特别痒,忍不住用手抓了几下,连肉带皮抓了下来,但是仍然很痒。从腿部到腰部逐步发展,出现了很多象豆子大的小疙瘩,大有星火燎原之势。到了第三天,全身长满了象豆子样大的疙瘩,就连头部和脸上也不例外。这些来势凶凶的家伙可真是不客气,它们轮番对我发起攻击,我却只能忍气吞声,绝对不敢还击,因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一再咛嘱我千万不能抓,不然的话就会落下终生不退的疤痕。由于我在发高烧,体温最高时达到三十九度六,有时在昏迷中还是抓破了几只。

  爸爸妈妈给我卖了很多药,想驱赶这位可恶的家伙,但它总是不肯离开,死皮赖脸地在我身上呆了六七天,可把我给害苦了。

  水痘原来是一位欺软怕硬的家伙,喜欢拜访没有接种疫苗的小朋友,也对哪些不注意日常卫生和体育煅练的小朋友格外倦顾,希望大家不要象我一样让这个可恶的家伙任意欺凌哦!

 

    甘肃陇南康县城关一小四年级:姜致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