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听到“喵、喵、喵”声之后……_550字

听到“喵、喵、喵”声之后……_55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长大后一定要开一个动物慈善会所,让所有的流浪小动物都有一个开心又温暖的家。”我的邻居——美纯姐姐信心满满地说道。她为什么会有这个远大的理想呢?这就要追溯到去年的一个冬天的晚上。

  “子翼,我们到小区里做运动吧!”美纯姐姐又和往常一样来找我去运动了。我们俩高高兴兴地出门了。当我们做完运动,在回来的路上,只听到一声声“喵、喵、喵”……。我们随着声音,发现了草丛里一只腿部受伤的小猫。“好可怜啊!它一定又饿又疼。”美纯姐姐焦急地说。这只小猫好像听懂了,又“喵、喵”叫了两声,仿佛在说:“你们能救救我吗?由于我受伤了,已经两天两夜没吃东西了。”“小猫咪,别害怕,我带你回家。”美纯姐姐说完就小心翼翼地从草丛里抱起小猫。她边抚摸着小猫咪边说:“乖,我们马上到家了,我会帮你治好腿伤的。”小猫咪安安静静地躺在美纯姐姐的怀里,享受着美纯姐姐带给它的温暖。

  过了几天,当我去看望小猫咪时,发现它的伤已经好了,身上也比以前结实多了。美纯姐姐把它照顾地真好啊!我看着小猫咪一会儿自由自在地玩耍,一会儿又跟在美纯姐姐的身后“喵、喵、喵”……,仿佛它就是美纯姐姐的保护神。

  看到这一幕,我笑了,我的思绪也随着“喵、喵”声传到了远方……

 

    四年级:方子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