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寒梅_450字

寒梅_45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美丽的家乡,冬季一到每家每户的梅花都开始怒放。每当我走过他们生边总会嗅到一股顽强的精神,总要情不自禁的蹲下来,细细的观擦她们。

  望着我家门前的那株茂盛的梅花,我不禁回想到他们在寒冬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开得多么热闹的梅花啊,有的在寒风中坚强挺立,有的像在悄悄谈论什么。那淡黄的花蕊儿仿佛是一个调皮的花弟弟,绽开的笑脸好奇的打量着这个其妙的世界。那圆形的花瓣紧紧地抱成一团保卫着小弟弟的周围,也许他们正在做游戏吧?

  看,还有一朵朵含苞未放的花骨朵,像一位董事的姐姐,紧紧地托住花弟弟,生怕一阵风就会将弟弟吹走似的。多么炽热的感情啊

  风儿呼呼的狂刮着,雨儿倾盆般的大下着,雪儿在空中忽啦啦的飘舞。

  瞧,,梅花们多么团结,他们仍然顽强地伫立在那儿,不曾动摇,望着腊梅许久,我想了很多,很多。

  是啊,腊梅固然美可有谁能想到他们是在什么环境下生长的,他们那傲寒而依然绽放的顽强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重庆江津区江津市杜市中学校初二:毛兴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