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观后感 > 观《这事儿不赖我》有感_650字

观《这事儿不赖我》有感_65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观《这事儿不赖我》有感

  ——实干兴邦

  龙代表着刚猛,蛇代表表着柔韧。人既要刚猛,又要柔韧。除夕之夜,我感觉刚猛与柔韧共存。蛇年马上到了!

  今年春晚十分精彩。我在力宏那里学会了十二生宵,我了解了春晚是每个人的舞台,我懂了生命在于运动,只有运动才会燃烧我们青春的活力;体验了杂技的惊险,品味了动听的歌曲,明白了要清洁城市,要为人正直……但印象最深刻、感触最大的就是这个相声了。

  相声《这事儿不赖我》由曹云金、刘云天主演,全篇小品以一句“这事儿不赖我”为线索,讲述了某个人因不能回家过年而引发的一系列的“外界问题”。

  不能回家,赖母亲让他带女友回家;跟女友分手,赖女友不讲道理;自己没钱,赖父亲没给自己条件;找不着工作,赖面试人员;工作迟到,赖路途遥远;路上堵车,赖市内房价贵;自己钱不够花,赖物价贵;自己没自信,赖父亲在他小时候让他丢尽面子;学习成绩差,赖老师不好好教。总而言之,这种人从小到大一直把责任推给他人,从不在自己身上找缺点。

  其实,抱怨别人、抱怨社会、逃避责任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点,但这个心理是千万不能有的。有这样心理的人什么事都做不好,什么事都做不成,只会在15元的死鱼和30元的活鱼中纠结,只会在那“等死”。

  不是每个人都会很幸运,有很好的家境。但是,我们要记住,要想改变自己的人生,全得靠自己。从现在开始,我们要不说空话、不说大话;从现在开始,要什么事都靠自己;从现在开始,锻炼自己。我们要知道,财富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得来的,那才值得称赞。

  空谈只会误国,实干才能兴邦。

 

    初二:我入你梦却见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