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此刻,让我为你鼓掌_800字

此刻,让我为你鼓掌_8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你在人生的十字路前无法选择时,此刻,让我为你鼓掌,让信心陪伴你选择的路一直到那看不见的尽头;当你失败在人群中穿梭时,此刻,让我为你鼓掌;让掌声告诉你失败只不过是人生路上的过客而已;此刻,让我为你鼓掌,带走那些不快乐的往事,那些烦心的记忆。掌声使人放松心情,掌声让人拥有信心,掌声让人满足。

  每当我回首自己摇摇晃晃走过的人生路时,我发现,有另一种声音,或远或近,但却不曾离去。那个人便是你——父亲,是你在我徘徊在十字路时给我掌声,是你在我失败时给我掌声。也许,此刻,让我为你鼓掌,让掌声谢谢您撑起这个家,谢谢您为我的记忆里添加了数不尽的笑声。至今,我还清晰的看见您那时的每一个微笑,听见您那时的每一句玩笑。是您用那别样的方式告诉我,人生的另一种美丽。此刻,正是掌声最灿烂的时候,我想说,“爸”谢谢您。

  岁月的风铃摇呀摇,一眨眼就摇过了多彩的童年。那年运动会,那天,那时我在场上努力奔跑时,你们那奋力的呐喊声,是力量让我赢得了胜利,那时,是你们给了我掌声,让我自豪。同学们,也许我们的记忆已随风飘散,即使失去了一份难以割舍的友情,即使是糖,也甜到悲伤,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让我拥有了那五彩的童年。

  有多少经典,只是一句鼓励的话语,一段别样的故事;却让多少人成为了经典;成为所有人的注点。如果是我,我会相信、即然水滴之力微不足道,却可以滴透石头,愚公年老力衰,却坚想念,移走大山,古有铁杵磨成针,今就有掌声创造奇迹,龟兔赛跑,却让乌龟夺冠,这些看似不可能的事,却那实现、让我为你鼓掌,也许不经意会使一个人改变一切。那请我们相信、所谓的掌声!

  当你在成功的喜悦之中时,此刻,不要忘记,那个为你鼓掌的我。一直在你身边。人生的路途不可能只有鲜花,也会有挫折。不要因为失败后就认为没有希望,爱迪生也是经过一千多次失败后才成功的。不要忘记那个在你生命中留下掌声的人。风雨之后,才可见彩虹,那些记忆,不曾流逝。那些时候,也从未间断——掌声。当你在人生的十字路前无法选择后,并走到尽头,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请不要忘记,曾经,此刻,此时,有一个人在为你鼓掌。——这是我八年级上册期末时的作文。铭记2012、、

 

    湖北潜江张金中学初二:何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