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清华 等我_400字

清华 等我_4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功不是偶然,而优秀则是一种习惯。

  -题记

  扫去灰尘,依稀看见那个幼小的我,旧的发黄的照片似乎还是那么触人醒目,那是八岁时,妈妈带我去北京清华大学时做的留念。

  小时候,大人们总喜欢都我说,好好学习,将来考清华。懵懂的我,只觉得那里一定很好玩,便把考清华大学作为我的梦想,以后,每每有人问起我的梦想,我总是回答:考清华。

  那时,幼小的我,懵懂的少年,正在幻想着美好的未来,对清华充满着好奇。

  现在长大了,每天都深陷在卷海的世界中,周围都是做不完的习题和富有深度的教科书,每天都被学习压得喘不过气来,每每想到放弃时,看到桌前那发黄的照片,便有了一种永不停息的动力,那时的我不被任何困难所屈服。

  那时,长大的我,步入青春的少年,正在追逐着梦想,对清华充满渴望与期待。

  无数个挑灯夜战的夜晚,孤独的背影总在床前那堵墙上摇晃,为了梦想为了清华,为了那个藏在心底的乐土,无时不在努力着,奋斗着,前进着。

  我一直渴望登上那片圣土,又怎能轻言放弃,为梦想,为清华,释出一种执着的力量。等我,清华。

 

    初二:岳晓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