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后晴空_550字

雨后晴空_55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变了脸色,雨应邀而来。闪电和雷一起赛跑,也风尘仆仆地卷入了这场画面。风,无情的刮着,树叶零落了一地。暴风雨袭击的号角打响了,整个世界天昏地暗,觅食的鸟儿用力拍打着翅膀,在风雨中穿梭;嬉戏的鱼儿奋力的呼出水面,在翻滚的水面呼吸;伐木的人类还不停息的砍伐,这回天空真的怒了,屡次不改的愚蠢的人类,为了自身的利益,破坏了锁紧大自然泥土的一员;破坏了控制风雨、沙尘暴袭击的将领;破坏了均衡二氧化氮的重要核心。引来了大自然袭击的报复!

  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新新人类,面对森林的逐步毁灭,怎能无动于衷?面对土地的沙漠化,怎能袖手傍观?面对生灵的灭绝,怎能一笑了之?那是我们赖于生存栖息生态环境,大地妈妈如今面目全非,我们于心何忍?

  保护环境吧!在你随手不经意扔掉的垃圾,对地球已经起了一定的危害!它就像蚂蚁咬噬你的身体一样,隐隐作痛!如果你把它扔进垃圾桶里,地球便可以免受蚂蚁噬咬的折磨。爱护环境吧!在你践踏在小草微不足道的身躯时,地球已经感受到了身体受损的擦伤!如果你呵护每一棵小草,别看它渺小,它和它的兄弟姐妹手拉手对大地“肌肤”流失起着固锁的作用,地球也可以免受土地流失的危害!守护环境吧!我们的一举一动、所作所为,和地球的生态环境有着密不可缺的联系。保护环境是我们勇于职收的天职!

  栽一颗树苗,爱护一片森林,呵护一株小草;在它们齐心协力的保护下,就算大雨覆盖,雨后便是晴空。

 

 

    初二:艺术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