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月季花_300字

月季花_3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知道花中皇后是谁吗?没错是月季。月季花可比梅花。玉兰。桂花好看多了。

  月季花全年都能见到它的笑容,我家里的一棵月季开始是一颗种子,慢慢地长成了花骨朵儿宛如一个娃娃嫩嫩的脸蛋”;最后变成了全开的花朵像元宵节上的彩灯。每当走到阳台时看见月季犹如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坐在石凳上,眺望着远处好像正等待着谁。

  每当天气晴朗时,阳光照耀着月季花。月季花就在阳光的沐浴下茁壮成长,它中间的花蕊又细又黄。早晨,露水在月季花瓣上,我低头一闻香气扑鼻,芳香迷人。这时的月季花比往日还要美丽多姿。

  月季花的颜色是五颜六色的,月季花的根叶花可供药用,有活血解毒,消肿之效。有香气的种类还可以提取香精食用。

  我喜欢我家的月季花!

 

    四年级:周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