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华山_550字

华山_55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过华山的图片,读过华山的文章,对于华山我多多少少也有所了解:华山是我国着名的五岳之一,海拔2140。9米,位于陕西省西安以东120公里历史文化故地渭南市的华阴市境内,北临坦荡的渭河平原和咆哮的黄河,南依秦岭,是秦岭支脉分水脊的北侧的一座花岗岩山。凭藉大自然风云变换的装扮,华山的千姿万态被有声有色的勾画出来,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假期里,我也有幸得到了登华山的机会。

  经过长途跋涉我们全家终于来到华山脚下,只见华山山腰云雾围绕,山势陡峭极了!悬崖边上的绿树更显得那样的挺拔,那样的引人注目!整个华山像一个美丽的童话王国。

  我已经迫不急待要去看看它的真面目了。华山不愧于是以陡峭闻名于天下,那几乎直上直下的石梯与石梯边的铁链紧紧相连,令人看着惊心动魄。我紧紧的抓住铁链,不敢有一丝疏忽,站在窄窄的花岗岩梯子上向下看,只看见黑洞洞的一片,真是让人害怕!我也情不自禁的更加抓紧了铁链。

  走上无数级几乎九十度花岗梯子,你便会发现自己已经登上了北峰山峰顶;遥望远方,只见中峰、南峰云雾缭绕,人们像蚂蚁般大小。走上去西峰的小路上。只见小路蜿蜒地伸向远方,周围到处都是悬崖峭壁,周围的景物似乎被鬼斧神工修理过似的,小路弯弯曲曲的盘蜒下去,啊!可真是太美丽,太奇特了!

  华山美如一幅美丽的画,令人去了感慨万千,你一定也忍不住去看看吧!

 

    四年级:范宛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