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戏课堂上的欢笑声_600字

游戏课堂上的欢笑声_6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奉节县辽宁小学四(6)班谭淑文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端端正正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老师的到来。两三分钟后,老师拿着一张画着人头的纸,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并用胶水把那张纸粘贴在黑板正中。老师要干嘛呢?同学们你望望我,我望望你,不知道老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老师环视四周,笑了笑,说:“我先给大家讲个故事:从前,有个粗心的画家,在画人头像的时候,画了眉毛、眼睛、耳朵、嘴巴,可美中不足的是少画了一个鼻子,使整个头像看起来怪怪的。今天这节课,我们就来玩一个游戏——贴鼻子,帮粗心的画家完成头像,但是贴的时候要蒙上眼睛!”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就兴奋地尖叫起来,异口同声地说好!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都高高地举起小手,积极地参与,我想:“不就是贴个鼻子吗,有什么难的,我一定可以把它贴好!”于是我也大胆地高高地举起了小手。

  很幸运,老师挑中了我,我得意洋洋地走上讲台。老师用红布蒙上我的眼睛,并让我站在讲台上转了三圈。我手里拿着一张画着鼻子的纸,摸索着前进。在黑板上,我左摸摸,右摸摸,最后郑重其事地把鼻子贴在我认为适当的地方。我刚贴上,下面的同学就笑得前俯后仰了,我急忙摘下红布一看,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原来,我把鼻子贴在它的眼睛上面去了!看来,贴鼻子并不像我想像的那么简单啊!

  接着老师又请其他同学玩了这个游戏,不知不觉中,下课铃响了,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这节游戏课!

  指导老师:袁祚萱  陈琳

 

    重庆奉节县辽宁小学四年级:袁祚萱、谭淑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