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逛庙会_650字

逛庙会_65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到大,我都是在南方过年。南方过年的传统习俗是逛花市、点灯笼。今年,我要在北京过年。我很好奇,北方是怎么过年的?

  大年初一,我们全家一起来到地坛庙会。还没有进门,我就看到地坛门口一片人海。有爸爸妈妈带着小孩的;有一群朋友结伴同行的;还有互相挽着手的情侣们……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笑。

  一进地坛庙会的西门,我就看到一条大大的卡通蛇,听工作人员说,这条蛇是今年地坛庙会的吉祥物。站好位置,我连忙让妈妈给我拍照。拍完了照,我们再向前走几步,就看到了很多小摊:有烤肉串;有梨汁;还有狗不理包子和一些新奇的小玩具。真是应有尽有啊!

  咦,那里有一个“米上刻字”的小摊铺,是干什么的?我连忙挤到小摊铺前。只见一位三十岁左右的艺人,他正低着头,专心地用工具摆弄着一颗米粒。不到十秒钟,就在一颗小小的米粒上刻上了精美的字。真是技艺高超啊!

  继续随着人流向前走去,我们来到了一个很大的舞台前。我看到一位杂技演员正在表演“垒铁圈”的平衡节目。他把几个铁圏用不同的方法把它们给垒成1。5米高。他再把一块木板放在垒高的铁圈上。然后,双手张开,猛地一下,跳到木板上,真像一只老鹰在展翅飞翔啊!台下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我也大叫起来“好,好!”

  我们一路走,一路逛。这里有“泥人张”的福娃,那里有空竹的表演……我们的眼睛怎么也看不够,我们的嘴巴怎么也吃不够。

  天色渐渐地暗了,当天的庙会也到了尾声,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地坛公园。原来北京的传统过年习俗就是逛庙会呀,真让我大饱眼福加口福啊!

    北京西城区五路通小学四年级:曾云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