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里美滋滋的_900字

心里美滋滋的_9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心里美滋滋的

  每个人都拿我做空气一样对待,就算我刻意上前打招呼,他们也依然视我不见,好的也就匆匆敷衍几句,爱搭不理的“嗯”一声,然后就转身离开。

  不知他们为何这般讨厌我。总觉得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亲人外就没人爱我了,每天的每天都在极度消沉中度过,老想——找一个属于自己的友谊。

  在无意中看到了这样一句话:无法改变别人就来改变自己,可以允许自己暂时停下向前的脚步,找个安静的地方,蹲下来抱抱自己,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坚强的站起来,重新振作起精神,继续前进!看完后,心头猛地一震。对啊,何必要在这蜘蛛不结网的地方自生自灭?为什么不鼓起勇气去寻求这次机会?即使只有一点点一丝丝的可能!

  我努力的去改变自己:多参加班级的活动;改变自己内向的性格;在体育活动时,我不再独自一人闷在墙角里自娱自乐了,而是主动的与其他人一起打羽毛球、踢毽子,她们都笑我笨,但是我并没生气,不管怎么说,终于有人看见我了;在课间时,我不再呆在自己的老窝一言不发了,而是三五成群的在谈天论地,她们都笑我“消息”不灵通,但我不生气;有时眼前充满了委屈的泪花,我也没有让它滑落下来,我不伤心,反倒很快乐,因为我学会了坚强,在同学面前露出永不抹灭的微笑……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的一番努力我结识了很多的朋友,我们互相帮助,互相理解,垫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基础。

  一天,我与几个女生一起回家,一路上说说笑笑好不热闹!“咔,”听到这声音当时就蒙了,完了彻底完了,都怪我当时太激动,车链子竟让给我不争气的掉了!说实话当时我是在害怕,我害怕她们说我扫兴,害怕她们把我丢在这后扬长而去,我害怕好不容易得来的友谊就这样烟消云散。我急忙下车,对着车子一顿穷发火,怎么修,没法下手啊!正在我手忙脚乱之时,出乎我意料的事:女生们都自告奋勇的帮我修车子,路过的几名男同学问明原因后也当机立断的跳下车一起参与!几个人对付车链子当然绰绰有余。不久,我车子便又恢复了正常运作,望着他们一双双沾满污垢的黑手,眼前渐渐模糊了。抬头看向天,真的好漂亮,湛蓝色的天空,再衬上洁白的白云,真的好美…

  我很高兴,也很快乐。因为我找到了属于我自己的友谊,找到了我人生最重要的东西。从此——我,不再孤单!心里美滋滋的!

 

    初二:黑小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