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逗号_750字

逗号_75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浩浩华夏史,悠悠五千年。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就是一部笑的历史。无论发生了什么,中国人总是笑着度过。

  时光回转到两千年前。

  当秦国的战车踏过六国的土地时,嬴政长剑一挥,战无不胜的关中大兵像狂风一样席卷中原大地。当“秦”字大旗在中原飘扬时,勇士们正在咸阳的城楼上欢呼:我们胜利了!

  此时的嬴政,也稳坐在咸阳宫里,豪迈的大笑:终于胜利了。现在,中国即将告别野蛮的奴隶时代,抢先跨入封建时代的大门,难忘的逗号

  还记得那个风雪交加的冬日吗?一个中年人抱着节杖,孤身一人,在贝加尔湖上放牧着一群雪白的羊。看着远方的天空,他笑了:单于啊单于,你想招降我?不可能!

  他叫苏武。此刻,他不屈的笑浮现在我们眼前。不屈的逗号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已过去了几百年。隋唐时期的长安是如此的繁华:街上人来人往,店铺林立,两市人潮涌动,生意兴隆;朝中四方使节,尽来祝贺;人民笑迎四方,广怀天下。这完全是国际化的大都市,即使是今天的北京,也无法与之相比。

  这里是长安,此时是隋唐。人民的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盛世的逗号

  尽管曾经的隋唐是如此繁华,也不能阻挡历史的车辆。圆明园冲天的烈焰烧毁了“天朝上国”的美梦,也照亮了一个时代。中国人从此带着满含血泪的笑,在漫漫黑夜中探索救国救民的真理。包含屈辱

  五十四门礼炮,二十八次震天的轰响,毛泽东在《义勇军进行曲》的雄壮歌声中,亲手按动电钮,五星红旗第一次飘扬在世界的上空。中国人从此带着威武的笑容,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三十年改革,三十年开放,如今的中国一是大变样。看,街道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商店中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电视广播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就连电脑网络也走入寻常百姓家。中国已经迈出了跨越式的一步,中国人也早已带着自信的微笑,迎接四方。

  这就是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一部笑的历史。尽管我们也曾痛心过,也曾哭过,但我们总会昂起不屈的头颅,迈开前进的步伐,带着微笑走向未来!

 

    初三:8438000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