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也许,是我错了_500字

也许,是我错了_5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淡淡的夕阳斜斜的洒在这毫无生气的土地上,这里突兀着许多矮矮的树桩,上面一圈一圈的树轮记下了曾经属于它们的历史。

  老乌鸦没有动,两眼痴痴地望着远方:这里曾经是繁茂的森林,它曾经儿孙满堂,过着幸福的生活。可是,人类的出现打破了这种美好,他们带来了斧头和猎枪。

  有一种叫做“钱”的纸制品最受人类的青睐。他们从未停止过对“钱”的追求,甚至为了钱互相残杀,来满足他们各种各样奇怪的欲望。听说他们最近滥砍滥伐,破坏动物家园的罪恶行径也是为了钱呢!

  渐渐地,人类越来越疯狂,他们毁了乌鸦的家,破坏水资源,还抓小动物们制成它们所谓的“野味”。他们自私、贪婪、勾心斗角、互相残杀。神圣美丽的大自然被这些恶魔们搞得乌烟瘴气。

  大自然是令我们敬畏的。终于,她生气了,愤怒和失望促使她惩罚了这些不懂事的孩子:山洪、地震来了,海啸、泥石流也来了。灾难使得无数人流离失所、家破人亡。人类怕了、痛了,终于懂得珍惜了,可是,一切都来不及了。各路资源严重短缺,,他们开始植树造林,来挽回大自然母亲那支离破碎的心。

  老乌鸦仍然痴痴地望着远方,它已经死了。远处隐约传来人类凄凉的声音:也许,是我错了。

    初三:贾琴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