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别用消极的目光看生活_550字

别用消极的目光看生活_55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如海,宽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还之宽阔;生活如山,宽容为径,循径登山,方知山之高大;生活如歌,宽容为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动听。

  ——题记

  有人说,生活像一杯芳醇的美酒;有人说,生活像一颗难咽的苦果;有人说,生活像一颗未成熟的酸杏。我说,生活像一只五味瓶,酸甜苦辣,应有尽有。

  如果因为你的一次失败而堕落不前,埋怨生活的不公,那么你的人生也就失去了意义。不甘心就不要放弃,看不过去就起来改变。要么就证明自己的能力,要么就闭嘴接受现实。所有好走的路都是下坡,失败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没有试图奋斗过的失败,都说没有借口的零分。

  生活是一杯清茶,没有电影里的凄美,没有小说里的浪漫,没有歌曲里的柔情,没有诗歌里的豪迈,但它需要你脚踏实地的实践;生活是一张答卷,没有具体的题目,没有严格的要求,但它需要你用心灵深处的真去回答;生活是一条小径,一条无始无终的绵延之路,没有路标,没有方向,它的九十九道弯,泥泞、坎坷、崎岖、平坦。但它需要你用自己的双脚完整地丈量,踏出自己的路来。

  既然选择了在这里生活,就要活得有意义,否则白来一趟又有何意思。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炼,才有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千古的绝唱。用消极的眼光看生活,望出一片腐烂的堕落;而积极的眼光看生活,尽现一片无垠的春天。

 

    初三:牛若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