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原来这就是你们满分的友谊_1200字

原来这就是你们满分的友谊_12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们说过:“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永远的好哥们好姐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你有事就和哥们说,哥们帮你,别憋在心里。我们的友谊是满分的。”

  可是,我真正需要你们这些哥们的时候,你们的回答呢?“哎呀,我今天没空。”“你找别人去吧,我帮不了你。”“你一出事就找我,我又不是给你收拾烂摊子的。”“帮你可以,但是你怎么回报我?”呵呵~看啊!这就是你们给我的满分友谊?真的是“满分”的啊。

  你们出了事,我会在第一时间赶到,并且能帮就一定要帮,能扛就一定要扛,我不允许任何人伤害我的朋友,就算是语言上的伤害也不可以。为了朋友我可以扛下所有的黑锅。朋友受气,我一定会替他们出气,不管对方是多厉害的人物,只要让我的朋友受到一点的伤害,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

  陈培远,你说你的友谊是满分的。可是你还记得吗?那天中午,张胜骂你,你和他斗了起来。我气不过,就上去打了张胜一巴掌。我在那边替你出气,你呢?连帮都没帮我,直接就走了。

  还有,你家里出了事,我一中午没回家,连饭也没吃,觉也没睡,就陪了你一中午,一句怨言也没有。你哭,我抱着你,劝你。本以为因为这件事我们之间的友谊会更上一层楼。可是,也许是我太天真了。下午,一到学校你就莫名其妙的和我闹脾气。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陈培远,这就是我们之间的“满分友谊”?

  张宇,你说我们之间的哥们情谊是永远的,是没有欺骗的。可是你还记得吗?周五下午,我们约好一起写小说的,可是你迟迟没有来。我不禁的说了一句:“张宇这家伙说好的一起写小说,死哪去了?快让车撞死得了。”谁知,那天我竟然变成了女巫,说什么不好的东西,就有什么不好的东西。

  预备铃响了,你一瘸一拐的走进教室,我意料到了事情的不妙。就问了一句:“哥,你又咋了?”你呲牙咧嘴的说:“走路上让公交车撞了,倒霉催的。”我正色道:“那,去校医室看看吧,别骨折了。”你摇了摇头:“不去,去那地方没用。”虽然你的立场非常坚定,可是经过我的威逼利诱下,你还是点头答应了。

  下课的铃声终于响了,我拉着你就要冲出去。你缓了缓说:“让李彦峰陪我去哇,你去又帮不上我。”我想了想:“恩,也对。你俩去吧,我就先去上课了。”走时我就猜到你们一定不会去的,因为你们根本不知道校医室在哪。我长了个心眼,站在校医室门口等了好久。

  第二节课的铃声响了,我离开了校医室。回到教室我问李彦峰“你们去校医室了没?”李彦峰说:“去了,去了。”我顿时拉下了脸:“你俩就好好骗我哇!”李彦峰没有再说话了。

  张宇,这就是我们之间的“永远的好哥们?没有欺骗?”

  时间长了,也许你们早已忘记自己曾说过的话了。但是请你们珍惜,此时身边这些能保护你的朋友们。因为,真正能保护你的朋友已经不多了,在离开,就真的只剩下自己了。谁也不可能有满分的友谊,就像人没有完美的一样。

  2012-12-9

  胡婧

 

    内蒙古呼和浩特呼市第十八中学初一:胡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