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身边的感动_900字

身边的感动_9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除夕那个早上,天空很晴朗,推开窗,就有一阵清风吹过,感觉很惬意。吃了早饭,穿上新衣服,爸爸让我一起去菜场买菜,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说起来也很久没出去走走了,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还是不错的。

  天有不测风云,还没到菜场呢,天空中就飘起了一片片雪花。衣服上丶头发上,已经沾了好多雪花了。回到家,往窗户外面看,雪真的好美啊!这个时候,多想走到这个雪的世界中,在里面堆雪人丶打雪仗啊!

  两天后,雪已经停了许久了。我拉着爸爸出去逛街,街上,到处是白雪皑皑。树上面也积了很多雪,有的树枝也被雪压断了。已经开始化雪了,站在树下面,有时就会有融化的雪打在脸上。走路时也要小心翼翼,一不留神就会滑倒在地了。我和爸爸一边走一边看雪景,在家乡是很难看到这么美的雪的。当走到这座熟悉的小桥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这座很不起眼的小桥竟被铺上了红红的地毯,桥上面干干净净,也没有积雪,好奇怪啊!怎么会这样呢?我好奇着。当走到桥的另一头时,只见三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每个人手中拿着一把铲子,把最后一点积雪铲除后跑到河里,我终于明白了,三位奶奶冒着风雪,不辞辛苦,只是为了路人的安全。这是我又再次想到了热心的“送粥老人”陈杏娣奶奶。“一碗暖心粥,传送的不只是温饱,更是真情和温暖……”自从传来北仑区新唇值烙窭忌缜?4岁的居民陈杏娣,义务为彻夜排队购票欲返乡的外来务工者免费送上“暖心粥”的新闻后,在网民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中央电视台、中央电台、新华社等中央媒体先后对“送粥奶奶”的真情善举进行跟踪报道,人民网、新华网等国内数百家网络媒体也纷纷转载了“送粥奶奶”的感人事迹。一时间,“送粥奶奶”迅速红遍网络,感动中国。“这个冬天因为有爱,人们就不怕冷了!”

  是啊,感动到处都存在。每个人都有感动的时候,如:“在伤心时,朋友的一句安慰。”“在寒冷时,父母一句温暖的关心话语……”罗丹说过:“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走在林荫路中,是棵棵花草点缀着你的路;走在小溪边,是朵朵浪花装饰着你的路;走在生活中,就会有一颗颗心、一份份爱充溢着你的路。感动不会等你,你必须学会感动。学会感动,美就存在于你的身边。

 

    浙江宁波北仑区芦读中学初一:刘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