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她很美 实验中学 张赞钕_700字

那一刻,她很美 实验中学 张赞钕_7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位医生给了我人生中最好的启迪,也许给了我无尽的回忆。

  霉雨。阴天。天沉。地暗。

  透过玻璃窗向外望去,一片朦胧,夹蓄着大滴的雨珠落在了窗上,迷蒙蒙的一片。“下课,同学们,今天因雨,自己去吃饭!”老师那截然不同的嗓音,打破了原本哗哗的雨水落地声。

  撑起伞,步行于雨中,自己品味这那少有的宁静,那几滴雨落在了我的心头,也落在了屋檐上。

  “不好了,前面有一个同学走楼梯摔了,流了好多血,好像很严重呢?”一句大声的喊叫打住了原本匆匆的脚步声。脑里一片空白,一把白伞,一件红衣闯入了我们的视线,她缓缓地俯下自己的身躯,把孩子的脚架在了自己的腰上,雨落在了她的身上,柔和的发丝已粘在了她的脸旁上,顺着发丝急促的滴落着水珠,她用她那柔软而坚强的背背起了女孩,步伐紧促地向医务室赶去。

  美好,在一瞬间定格,雨渐渐小了,好像抚慰着原本担忧慌张的心。

  人那品质的美好,在雨中融合了,融成了拿一副急促而美好、真实而虚幻的画面。

  不觉中,紧跟着她的步伐,来到了医务室,她轻轻地,将已昏沉的女孩放到了床上,躲在窗户旁的我全身注入了一种不知名的感觉,沉浸在了她那美好的品质中,她倒了一些热水,拧干了毛巾,轻轻地温柔地擦拭着女孩的额头与那有少许血迹的脚,再拿来红药水,慢慢地轻柔地为她涂上,再包扎,最后盖上了那洁白的被子。这位医生在那一刻,发出闪耀的光芒,射入我的心头,她是美的,我可以确信。驻足在黑暗窗边的我,渐渐的沉下了自己烦躁的心,在一眼望去,她已经在我不知不觉中离开了,离开得无声无息,却涌入了我的心。

  那把伞,那把白色的伞,依然静静地躺在路边,诉说着刚才美好的一切。

  她,在那一刻,美着,永远美在我的心间,正像一个雷锋,正像一个无闻奉献的人,那样永垂不朽。

 

    初一:张赞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