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青蛙王子副班长》有感_1200字

读《青蛙王子副班长》有感_12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班级6。3学校西关小学姓名孙宇皓辅导老师于瑞芹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相信这句话你已经听了很多遍,也肯定能猜到是高尔基说的,高尔基说的对,书的确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好书,就如同一个知心朋友,它能把你不知道的谜团解开或让你认识新的世界。

  在这个暑假,我读了一本书,它的名字叫《青蛙王子副班长》,是阳光姐姐小书房里的文章,里面的人物“胖青蛙”秦超逸是那么的诙谐幽默,我看书的时候,书房里总是传来一阵阵爽朗的笑声。

  《青蛙王子副班长》是一本非常好看的书,一位外号是“胖青蛙”的秦超逸,在班里原本是一个平平常常的“小角色”,但他却有着自己的乐趣——电脑。但他玩电脑却不是为了玩游戏,他只是喜欢学《少年电脑报》上的电脑知识,他对电脑知道的知识可多了:什么把人改头像、图像曝光和开微博……因为一次被好友华汪德(注:华汪德是秦超逸最最要好的朋友,他爱做一些科学小实验,比如用一张报纸在墙上用铅笔在报纸周边摩擦,报纸就站上去了,我试了,真的很灵耶)捉弄了一下,稀里糊涂的、戏剧般的当上了副班长。他曾经因为这个默默无闻的“官位”,遭受过同学们无数的打击和嘲笑,可他却以自己的爱心和智慧,把一个二年级小妹妹陈紫杉,她得了重病,紫衫再也回不到学校了,但她还有希望,但是没有钱,知道紫轩妹妹可怜的事迹后,秦超逸在微博上发表了:

  对于今天上午学校的升旗仪式,胖青蛙有一些不吐不快!

  我想,每一位小学生都知道,国旗是很神圣的。对国旗保持敬重之心是每个公民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而就在今天上午早操前的升旗仪式上,我看到有个别同学仗着老师不在竟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演“武林功”。这令我感到十分十分的不爽!!

  我们学校二年级的小妹妹陈紫杉,她遭遇了最大的不幸,得了植物脑细胞肿瘤,她的眼睛就快要失明了!!而且,医生说,紫衫有可能连生命都保不住。

  你们知道小紫杉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吗?她最大的愿望不是保住自己的性命,也不是保住自己的眼睛,而是想亲眼看一看天安门!她想亲眼-看到天安门广场的升旗仪式。

  我想,那些在升旗仪式上不敬重国旗和国歌的同学,请你们和幼小的紫彬比比吧。

  你们难道不感到羞愧吗?

  我胖青蛙都为你们感到羞愧!

  说到“武林功”,不得不提现在我们班超人气的《武林外传》。听我爸爸说,这部电视剧原本是给城市白领看的。可如今,就连编剧宁财神自己都没想到,会有那么多的中小学生喜欢上它,我想,这是因为现在感到压力大的不仅仅是城市白领们,还有我们这些整天被功课、考试、学业所纠缠……

  大家看哪,秦超逸在微博上发表的豪言壮语,时刻不让我感到他是多么的正义、豪爽,让我无比的佩服,虽然秦超逸学习一般,但是他那颗火热的心让每一个人都忍不住对他竖起大拇指,胖青蛙,你真是一个既有爱心,又聪明的人,只要你认认真真的学习明年一定能考一个好成绩,我祝福你!

 

    六年级:孙宇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