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超凡蜘蛛侠》_900字

《超凡蜘蛛侠》_9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我和爸爸去看3D电影《超凡蜘蛛侠》,电影中彼得。帕克是蜘蛛侠。电影主要描述了勇敢坚强的蜘蛛侠为了保护人类,和巨型蜥蜴怪兽战斗的故事。

  彼得。帕克去了一座高楼大厦,里面有很多他的高中同学,还有康纳斯博士,康纳斯博士没有右胳膊,所以他想安上一个和人类一模一样的手。彼得。帕克突然看见有一个人很神秘,就跟着那个人。后来才知道那个人是这座高楼大厦的总理。彼得。帕克一直跟到一个门口,看见那个总理开了一间密码门,进去叫了几个人出来。彼得。帕克趁总理和那几个人走了之后,他就按着总理输入的密码进去了,彼得。帕克看见里面有一个东西,里面有很多蜘蛛线和蜘蛛。他碰了一根蜘蛛线,蜘蛛全都落了下来,忽然有一个蜘蛛钻到他的背后,咬了他一下,就这样彼得。帕克就成了蜘蛛侠。但彼得。帕克不知道他已经成了蜘蛛侠,后来他慢慢的知道了,也自己织成了蜘蛛侠的衣服和蜘蛛网。

  这时康纳斯博士发明了一种能让他的右胳膊长出来的仪器,可是他胳膊的反应对象是蜥蜴,所以康纳斯博士就变成了巨型蜥蜴怪兽,晚上巨型蜥蜴怪兽出来了,蜘蛛侠奋力救了一个施工老板的儿子。

  有一天彼得。帕克去警察局里面告诉警长巨型蜥蜴怪兽是康纳斯,但警长说彼得。帕克是看科幻片看多了,彼得。帕克走后有一个警察对警长说蜘蛛侠被人民当成一种警察(因为我忘了那是什么警察),因为他老是把犯了罪的人给用蜘蛛网逮起来了,警长就说这些事警察会管,不用他管,并且把蜘蛛侠给当成通缉犯。经过蜘蛛侠和巨型蜥蜴怪兽多次大战,蜘蛛侠的手和腿都严重受伤了,正好那个施工老板看电视看见了,就通知工地全部吊车保护蜘蛛侠。蜘蛛侠通知他的一个同学(这个同学也是警长的女儿)去做实验的地方做一个能打败巨型蜥蜴怪兽的东西,这时候巨型蜥蜴怪兽也去了那个地方,这时候警长正好把蜘蛛侠给逮住了,蜘蛛侠就说他得去就警长的女儿,所以警长就放了蜘蛛侠。最后警长和蜘蛛侠并肩作战,可惜警长被巨型蜥蜴怪兽给杀死了。蜘蛛侠用他最后的力量杀死了巨型蜥蜴。

  看3D电影我感觉就像身临其境,蜘蛛侠飞的时候感觉就想飞到我的身上,他和巨型蜥蜴怪兽战斗时,拳头就像打在我的脸上,一股冷气从心底升起,害怕的同时,我在心里不住的念叨:这是幻觉不是真的。真是又惊险又刺激又兴奋!

  昨天晚上我做梦,梦到自己变成了比蜘蛛侠还要厉害的超人,我穿上蜘蛛服就飞了,大家可知道,我的速度是光速的一万倍!那种感觉是不能形容的,太美妙了

 

    重庆江津区江津菜市街小学六年级:罗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