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上山遐想_550字

上山遐想_55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暑假我去了一个美丽的城市,德国的慕尼黑。慕尼黑的气温很低,我有时候仿佛都快被冻僵了,但那充满着勃勃生机的大自然却动不住。

  早晨,生物钟把我叫醒了。我走出酒店,看看左边那条小路,我的好奇心一瞬间被点燃了。那是通向那里的呢?我顺着溪水旁的小路,一直向山上走去。我心中暗赞:德国人可真环保啊!那溪水清澈见底,一尘不染。我深呼吸,尝到了那空气的甜美。

  山路渐渐变小,最后只能够一人行走。我抬起头,仰望上空,一丝丝柔和的阳光透过了树叶,一闪一闪的。我轻轻地摸着树干,我听见了他呼吸的声音,感受到了他的快活,还为能够生活在这里而开心!我一边向山上走,一边向路过的植物和动物问好,他们仿佛听得见我说话似的,也向我点了点头。

  我一直往里走着,两边的草地渐渐扩大了。我看见许多的羊群,牧羊人和牧牛人们摇这手里的铃铛,清脆的声音指引着动物们回家的路。这真是别有一番独特的风味。

  踏上最后一步,我已经走上了山顶,美丽的景色渐渐扩大,尽收眼底。我望着远处那些街道和房子,大吃一惊,从远到近,没有一栋高楼大厦,全都是别墅,绿树和花朵。我转过身,后面乃是山连山,眯着眼睛,还可以看到那高大的阿尔卑斯山脉,山顶上还是皑皑白雪呢!我躺下来,草儿们都贴着我的脸睡着了。这儿的草地并不像中国的那么坚硬,反而十分柔软,我仿佛躺在一张床上,真舒服啊!

  这美丽,勃勃生机的大自然在我心中是永垂不朽的!

 

    六年级:雅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