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童话寓言 > 贪婪之虫_650字

贪婪之虫_65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地球是人类的摇篮,是它无私的给予我们生存的自然资源。可是,却没有多少人真正保护了我们的地球。

  有这么一幅漫画:一位青年扛着一把斧头跑进了茂密的大森林里。他挑选好了一棵高大结实的大树,两眼放光,流露出贪婪的神色。他心里喜滋滋的,心想:“哈哈,太好了,这么大一棵树,这回准能赚个盆满锅满!”于是,他赶紧抡起斧头,使出全身的力量砍向这棵树。“咚、咚……”沉闷的砍树声回荡在大森林上空,仿佛这棵可怜的大树在痛苦的呻吟……一只啄木鸟被惊醒了,一眼望见满头大汗的青年一边奸笑,一边卖力的砍伐着大树,它立刻飞到了青年的肩上,注视着青年那长长的脑袋,此时,就仿佛一段朽木,它一边用力地啄着青年的头,一边想到:“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看了这幅漫画,我不禁捧腹大笑,可仔细一想,嘴巴也合上了,青年为了眼前的利益,疯狂的伐木,却完全不顾土地沙漠化,连啄木鸟这种动物都知道,难道说,青年的脑袋里没有“虫”吗?这是“贪婪虫”、“自私虫”。是金钱迷失了他的双眼,欲望令他丧失了理智!

  其实,这在生活中破坏环境的事也时常发生:公共厕所水龙头没关;乱砍伐树木;一个人在家点灯却全部开着……很多人并不在意,而这却一点一滴的威胁着地球母亲的健康。

  人类啊!难道你们忍心破坏我们和蔼的地球母亲吗?难道你们忍心毁坏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吗?这些珍贵的自然资源可都是地球母亲无私的奉献啊!现在却要被你们贪婪地啃食。请不要再伤害我们的地球母亲了,否则,灾难终究会降临到你们头上。

 

    六年级:曾宇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