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看“肉鸡45天速成有何不可?”评论_650字

看“肉鸡45天速成有何不可?”评论_65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近日,网络上一道名为“肉鸡45天速成有何不可?”的新闻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热议。该新闻以知名快餐品牌肯德基的鸡肉供应商使用肉鸡,45天即可让肉鸡出栏为话题,向我们揭示了“速成鸡”的奥秘。对于这则新闻,我也有这一些自己的看法。

  长久以来,“速成鸡”不卫生,不健康的想法驻扎在大众的脑海里。这是情有可原的,毕竟身为民众,他们不可能更深层次的去了解。而给民众这个印象的根本原因是大家都认为“速成鸡”是不符合自然规律的。其实不然,速成鸡又名肉鸡。肉鸡和人们印象中的鸡是不同的。肉鸡主要就以生长速度快、肉块大而受到商家的喜爱。读到这里,可能有人要问:“固然是肉鸡,可这45天也未免太‘速成’了吧?”这个问题,请接着往下看。

  速成鸡为什么可以以如此快的速度长成呢?这需要多方面的科学辅助。科学的育种、合理配备的饲料、标准化的管理都是高速养成肉鸡所必需的条件。所以,速成鸡并非是人们想象中使用激素做到的,而是用完全健康的科学力量所创造出来的。

  所以说,肉鸡并非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它是科学的结果。相反,人们津津乐道所谓的“土鸡”,绝大多数都没有肉鸡健康。所谓的“土鸡更加美味”也只是心理作用。并且,市面上所谓的“纯正土鸡”绝大多数也是肉鸡,更何况还不一定是正规的养鸡场。就算真的是人们想象中的放山养的土鸡,第一:并不卫生和健康。第二:口感难以和正规的肉鸡相比。

  肉鸡的速成,并非激素所造成,也并非不绿色健康。正规养鸡场的肉鸡,无论是从口感还是健康,都不是所谓的“土鸡”所能比的。肉鸡45天速成,有何不可?

 

    贵州贵阳贵阳市小河四小六年级:王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