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陪奶奶过大年_500字

我陪奶奶过大年_5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除旧岁迎新年,除夕那天,我和爸妈兴高采烈地回到奶奶家过大年。

  除夕的晚餐特别丰盛,有冷盘、热炒,还有清蒸和慢炖的,奶奶总是不断地给我夹菜,恨不得让我吃完所有的东西;我也不停地把最好吃的菜肴送到她的嘴里,心疼她总是把好吃的东西留给我们。爸爸妈妈看到一老一少推推让让,欣慰地大笑起来。一家人团团圆圆坐在一起,一边吃着,一边说说笑笑,都沉浸在温馨欢乐的海洋中,真是不亦乐乎!为了让奶奶更高兴,我特意说了一段幽默笑话,逗得奶奶像小孩似得乐开了花!

  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一家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一边吃着纯真美味的果品,一边观赏着丰富多彩的节目。但是,我突然发现奶奶只看表演不吃任何果品。我想一定是奶奶年级大了,牙口不好,啃不动水果了。我赶忙挑出一个最新鲜的大橙子,剥了皮,用小刀切成碎片,然后放在碗里用勺子慢慢地压成果泥,再用微波炉微热后端给奶奶吃。奶奶吃了几口后说:“这是我70年中吃过的世界上最甜美的水果”。她说完后把我紧紧地搂在怀中,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生怕我会离开她似的。这时,我和爸爸妈妈都惊呆了。过了一会儿,奶奶激动而又深沉地说:“我流的是甜蜜的泪水,因为我有一个懂得孝顺的好孙子。”

  年夜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了,屋外鞭炮声响彻云霄,我心里默默地祝福奶奶:在新的一年里更幸福甜蜜!

 

    六年级:叶正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