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感动六年_650字

感动六年_650字

2013-03-03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想活得像个问号!我们带者它,踏进了我们的校园,恍如梦境,那一切在我们稚嫩的小脑袋中,仿佛是一个童话,从此,我们便在我们的跑道上超速奔跑,撒下爱的种子!

  长达六年赛程的万里跑道,我们携手前进。我们欢乐时,疯狂起舞;我们苦恼时,互相安慰;我们叛逆时,大闹校宫……我们从不管我们前面是什么障碍物,我们手牵手横冲直撞,我们知道还有对方!

  我们在成长,逐渐也熟悉了每一位同学,我们变得更加团结,更加坚强!我们建立自己的舞台,尽情展示自己!我们从不相信有谁比我们更好!

  六年后的夏天,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我们站在跑道旁的国旗下,又一次宣喊我们的誓言,我们领到了我们在这儿的最后一张证书。已经不记得是哪位老师致辞,老师的声音哽咽,而我们却在我们的球场上最后留下我们的欢笑,我们真的知道??这是我们的舞台,我们曾经的精彩!

  我望着同学们相拥祝福,想起两年前的艺术节,我们肩并肩,站在礼堂里,唱想《我的舞台》,那时的我们,不能完全领会其中的含义,但我们完美的歌声,灿烂的笑脸,完美的歌词,似乎就是我们幸福的生活,为拥有同学而快乐!

  我们最后一次结队走出校园,老师的眼眶湿润了,我们告诉老师:“我们会回来!”那时我们的心在燃烧,但我们深信每个明天都会把我们拥抱!

  我们在校门口放肆地喊:“我的舞台,我自己建造,要让全世界看到!”我们的心声,从此飞翔在学校的上空,我们带着彼此的祝福,离开了这里,永远留下了我们的牵挂与思念,一种无穷的力量!

  我们有多么不舍,但是人生总是这样,为了明天的舞台,不得不离开我们爱着的……

  武文超

 

    山西吕梁金晖学校六年级:武文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