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_700字

难忘的第一次_7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不管是好梦还是噩梦,都会在你的熟睡中悄悄出现。也许没有任何征兆,没有任何预感,默默潜入你的大脑,而醒来时,一切就又变得模糊了。

  “噩梦”顾名思义,就是可怕的梦,会让人惊恐万分,被噩梦中的可怕事物所迷惑,而变得虚幻。而我的第一次噩梦却是我毕生难忘的。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与往常不同,电视已经没有什么能吸引我的了,可妈妈仍在看着,我早早的睡觉了。耳边的电视的声音依稀听见,却越来越小,渐渐地就消失了。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幅景象,“沙漠”我揉了揉眼睛,环顾四周,我的确在沙漠里。太阳火辣辣的烘烤着地面,我仿佛身处在一个烤箱中,无比炎热,等待着被烤熟的那一刻。我害怕极了,朋友们都离我而去,爸爸妈妈的踪影也无处寻,顿时觉得心里空落落的。这时远方依稀出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我仿佛看见了希望,朝着那个人的方向跑去,所有的累与苦都消失了,应为恐惧给我增添了力量,我越是恐惧,就越是拼尽全力去做某一件事情。仿佛没有尽头。我大概跑了一个小时,终于与那个人相见了,但那个人一动不动,我走得更近一些,却发现那个人被埋在沙漠里,由于大风吹袭,才露出了他的上半身,其实,这个被我看成幸存者的人已经死了,并且在开始腐烂,我的胃里顿时翻江倒海,体力也消耗完了,又没有水喝,这时一阵大风呼啸而过我俯下身子,等大风停下时,我抬起了头,眼前的一幕把我吓了一跳,大风,吹平了这个小沙丘,露出了十余个尸体,尸体周围的沙都被染成了血红色,我尖叫了起来。就在那一刻,我回到了现实世界,是妈妈的呼唤让我醒了过来,回头一看,原来是一场噩梦。

  我看是抱怨起自己吓我不应该看恐怖片,现在想起那场梦还是令人毛骨悚然啊!

 

    六年级:颜鸿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