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桃树和松树_600字

桃树和松树_6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公路一旁的绿化带中,有两棵从小就被人们栽种在一起的松树和桃树。在它们的身上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就让我们来听一听吧!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百花齐放的季节。绿化带中的那株桃树也开出了粉红的花瓣,朵朵争奇斗艳,好看极了!许多游人路过都要忍不住停下,走上前去拍照,桃树摆好各种姿势和人们合影,它高兴得不得了了。站在它身旁的松树,直直地站立着,没一个人愿意和它亲近,好像当它不存在似的。桃树的高兴一直持续到幽静的夜晚。再看看松树,还是直挺挺地那幅模样。桃树发话了:“我的松树朋友,我真不知道人们种你来干嘛?观赏吗?又没人观注你;结果实吗?也不能供人食用……”松树对桃树的话不理睬,一声不吭,还是那样直挺挺地站立着。桃树一转过头来就偷偷地奸笑。

  夏天到了,桃树结满了果实,人们都跑去摘,都说好吃,桃树又兴奋了一阵。再看看那笔直的松树,桃树又打趣说:“松树啊!你春天是这身打扮,夏天还是这身模样,你就不可以更换一下其它打扮吗?真是没才艺,没文化”松树听了桃树的话还是一笑而过,没有作任何解释。

  秋天过去了,寒冷的冬天到了,那一阵阵风、雪、霜吹走了桃树的笑容,头发也渐渐掉光,只剩下一棵光秃秃的树干在寒风中摇摆,桃树全身冻得发抖,现在再也不是被人们关注的焦点。它当转过头来看到身旁的松树:垂直挺拔,全身还是绿油油的,厚厚的“衣服”穿在身上。桃树现在才羞愧地低下了头。

  现在,桃树才明白:做人,就是不能骄傲,不能炫耀。否则,会好景不长,到头来吃亏的还是

  你自己。

 

    六年级:文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