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赛尔号外传之邪恶势力入侵_1500字

赛尔号外传之邪恶势力入侵_15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赛尔号自从有了洛克王国和奥拉星这两个游戏强国和睦相处,海盗想把我们全部歼灭,可赛尔们却浑然不知,自从有了下面这件事全体赛尔官兵才知道海盗在他们背后打算盘,企图要消灭赛尔号的所有赛尔,那是一个明媚的早晨。

  我正在睡觉,NONO突然对我说:“主人主人起床了!主人主人起床了!”我被惊醒了,“发生什么事了。”NONO说:“船长叫你。”船长说:“风火麟,海盗今天对我军发起攻击,这分明是海盗的挑衅行为,你是舰长,你说说你的意见。”风火麟(我QQ2414850496米米号293231781)说:“船长,我觉的应该发起攻击,这样吧,我今天带第一舰队出发知道海盗基地,船长你说行吗?”船长说:“可以,不过一个舰队够吗?”风火麟说:“一个舰队另加洛克第一舰队和奥拉第一舰队这不够了吗?”船长说:“嗯,事不宜迟,马上出发。”我走到战舰停机坪,把洛克和奥拉的舰队调集来了,整装待发。所有舰长来了,洛克舰长说:“我战舰群3亿架战斗飞机,2亿架中型战舰,1亿架重型战舰和1架主舰。1亿洛克精英和1亿精英宠物。”奥拉舰长说:“我军有3亿架战斗飞机,2亿中型战舰,1亿架重型战舰和1架主舰。3亿精英奥拉和3亿精英亚比。”我说:“我军有5亿战斗飞机,3亿中型战舰,2亿架重型战舰和3架主舰。5亿精英赛尔和5亿精英精灵。一共是11亿架战斗飞机,7亿中型战舰,4亿重型战舰和5架主舰。除飞船里战斗的之外还有9亿可战斗人员和9亿可战斗精灵。我的战舰群到达太空站加油时,贾斯丁站长也想跟随我们去,而且再增兵1亿和精灵1亿,就这样,我们燃烧着熊熊气势出发了。

  舰队出来太空站不久,海盗的战舰群也来了,狂妄的艾里逊说:“低等机器人们,好久不见,你们发扬的舰队还不错么,只要你们投靠我们伟大的海盗,保你不死。”风火麟说:“我没听说过伟大的海盗只听说过伟大的赛尔号,只要你们投靠伟大的赛尔号,保你不死。”佐格说:“别费话了,小喽啰们上。”海盗冲了上来,我的精灵出来了,看看我的新精灵——泰瑞“出来吧!使用暴雷拳!”泰瑞一招把海盗的小型战斗飞船over了,海盗只剩下笨重的大型飞船了。我派5亿架战斗飞机去了,我发出命令:“全体不能恋战,要和敌人周旋,他们没我们跑得快。”我又让主舰和重型飞船准备粒子束流炮,等战斗飞机回来开炮,现在蓄力。我又让我的精灵米咔,魔焰猩猩和鲁斯王前去助战,海盗的尼斯克也来了我的魔焰猩猩是火系,水系克制火系,我便用米咔于尼斯克VS,米咔一招阿玛迪斯光,尼斯克亡了。我吧精灵和战斗飞机回来,我再次发出命令:“等敌人进如2万米开火。预备!5!4!3!2!1!开火!粒子束流像一条彩虹直射海盗舰群,海盗一下子没了,可是让佐格和艾里逊和少数小兵逃了,我们不能让海盗有喘息时间,所以跟了上去,我记得海盗基地在双子贝塔星,便前往,海盗立刻启动防空装置,我们舰队也有损伤便休战,我和其他舰长商量对策,我们决定空降,先让舰队攻击,在此同时空降兵再另处降落。我们决定就这么办。

  我让其他舰长先攻击,我带我的部队降落,然后回来作战。我的部队成功降落,我们分为两部分,一队去海盗基地,一队去破坏防空装置,2亿精英赛尔和2亿精英精灵去破坏防空装置,3亿精英赛尔和3亿精英精灵去海盗基地攻击。我去破坏防空装置我们一路过关斩将,我们在防空装置上安装了2亿C4炸弹,轰!防空装置被破坏了。我的舰队全进来了我们攻进了海盗基地,可是没发现海盗头目,只听到天空一句话:“我一定会会回来的!”我们缴获了大批装备,而且发现了一种新装备——激撞炮!我们把激撞炮的模型拿回去,让肖恩博士研究,改进和生产。

  加我QQ2414850496,米米号风火麟293231781。敬请期待下一集。

 

    六年级:滕志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