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赛尔号外传之赛尔VS洛克_2000字

赛尔号外传之赛尔VS洛克_20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看见有些赛尔都在写故事,我也不甘示弱,我要展现自己的精灵保镖——人气五人组!他们是光系精灵米咔!(绝版了)火系精灵魔焰猩猩!水系精灵鲁斯王!暗系精灵艾里克!(绝版了)暗|草系精灵魔域仙子!这可是我能的主要精灵都100级了,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我的一次冒险经历,我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带着我的五只精灵去接受SPT任务,派特博士让我去把雷纳多,提丝亚,纳多雷,阿克希亚,我不到半小时就给over了我还没有给精灵恢复血可我没注意,因为更大的挑战来了,最近洛克王国竟敢用魔法挑衅我们赛尔号,罗杰船长开了一个秘密会议,同时也邀请了我(风火麟米米号293231781)船长对我们说:“最近洛克王国有些猖獗,大家有什么意见”。肖恩博士说:“我们要及时制止他们,还要告诉他们我们不是好惹的”。罗杰船长:“那就是武力解决?会议暂停”。大家都要回去了,罗杰船长来到驾驶室,观察员说:“船长,前方发现不明飞行物体”。“放大!”原来是洛克王国的洛克骑着飞天扫把来攻打赛尔号了,船长立刻改变决定——开始战斗!我带领着赛尔先锋队3万精英赛尔和10万只各种属性中的精英精灵到传送舱战斗,敌人20万洛克和15万只宠物战斗,3万精英赛尔VS20万洛克,10万精英精灵VS15万宠物。虽然我们人数少可是都是赛尔精英勇士和精英精灵所以也不甘示弱。我让我的魔焰猩猩上场我的一招不灭之火把10000洛克over了。真是大快人心呀!半小时后战斗结束,全歼敌人。我们收到了望舱和了望露台的求救信号,我马上赶到了,我让全部精灵上场可是被洛克偷袭了这是我才知道我忘了给精灵恢复血量和活力,幸好我的魔域仙子会恢复我们又有战斗力了,可魔域仙子太虚弱了我怕会影响战斗把它收回,可是我的五人组差一个,我一想,对!还有杰拉德同样一百级而且威力不比魔焰猩猩差。它的一招回旋冲撞把敌人给揍得够呛,就在这时,杰拉德升级了!——杰西卡!米咔上了,一招阿玛迪斯光敌人死的死,伤的伤,米咔也不比魔焰逊。鲁斯王一招喘流龙打击把敌人冲出赛尔号。

  敌人又进入了动力室,我为了防敌人再次进攻,在了望舱和了望露台留下了1万精英赛尔和3万精英精灵才放心去了,刚到二层走廊就受到了攻击,我们被包围了我们奋力抵抗,幸好贾斯丁站长在太空咱调集了2000万赛尔,200万精英赛尔和3000万精英精灵,在赛尔号上的洛克还剩下200万原先300万被我们消灭了100万,剩下的在动力室,资料室,教官室和船长室了。先解决动力室的50万再说。我和贾斯丁站长兵分两路贾斯丁站长在正门进攻,我带我的兵马在二层走廊守候,防止敌人逃跑。过了两小时,敌人跑了出来,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我围堵了,想往回跑贾斯丁站长追了过来,洛克直接性投降,我们又去资料室发现敌人了,便立刻交火,敌人被我们全歼,还剩下120万垃圾洛克。

  我们去了教官室,里面有20万洛克。我们只把100万精英赛尔和200万精英精灵留了下来,剩下的去船长室,贾斯丁站长去船长室,我攻打教官室,我军装备着M4A1-轻骑兵和M4A1-火凤凰,贾斯丁站长的军队装备AK47-火麒麟战斗,都是英雄级的。我的杰西卡一招绝地旋风over了5万洛克,魔焰猩猩一招魔焰裂空击8万洛克被烧成灰尽,我只顾这前面的敌人后面的一个洛克想要用魔法把我冰住幸好米咔发现一招光线穿透给冲上了天,米咔不愧为是我的精灵保镖,我感激的抱住米咔。1小时后战斗结束。我们赶快去支援贾斯丁站长,我一到船长室看见贾斯丁站长在战斗我们回到教官室商量对策,贾斯丁站长说:“敌人反击很猛烈,他们把船长,派特博士,肖恩博士,爱丽丝,教官,艾克,小可都抓住了,怎么办”。我想到了,他们把主力都调来了,洛克王国应该空虚我们来个围魏救赵我去洛克王国,我们决定了。

  我坐着光速飞船带领着舰队攻打洛克王国,在赛尔号上的洛克赶了回去站长趁机攻打敌人手忙脚乱没把人质带走,自己跑了,我又带舰队迂回正好碰上洛克我们全歼了敌人,船长又发了命令-进军洛克王国。我们士气熊熊出发了,我们派小型战斗机1亿架在前面开路,中型飞船1000万架在赛尔号前面,后面还有1亿架战斗飞机,重型战舰在中型战舰的后面赛尔号的前面。我们在洛克王国领空狂轰乱炸,他们的五个守护龙我们打不过,幸好战神联盟来了,还有迈尔斯和其他B0ss把他们打败了,洛克国王无奈之下投降了,船长提出条件,要洛克王国交出所有装备,每个宠物血值下降200点,船长又对宇宙宣布: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我们有何洛克王国联盟,赠送一些装备,然后凯旋归来。

  请加我的QQ;2414850496米米号293231781叫作风火麟,我还有下一集,正月十五发表,敬请期待!

 

    六年级:米米号29323178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