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谁动了我的汉堡_700字

谁动了我的汉堡_7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坐在那里,盯着汉堡发呆……

  几年前,全家去一个沿海城市度假,那里有很多让人垂涎三尺的海鲜,但是我很讨厌海鲜的味道,只能在饭店里吃零食、泡方便面充饥。直到有一天,我已经饥肠辘辘时,在一条小巷的尽头,在那绿树掩映之下,一个由红色背景和黄色“M”组成的标志,让我两眼放光——麦当劳!

  心中的幸福感顿时涌上心头,随幸福来的还有亲切。我冲入餐厅,还没等服务员小姐微笑着说“欢迎光临,请您点餐”,我便伸手一指:“就要这个了!”

  说实话,我虽喜欢快餐,但不常吃。这次我打开包装后,我被这个汉堡惊住了,太完美了,完美得甚至让我忘记了肚子还在唱“空城调”。

  这或许是我唯一一次如此仔细地观察一个汉堡:牛肉饼煎得微微发黄,似乎还能够听见滋滋声;翠绿的生菜叶调皮地从面包与牛肉饼之间探出头来;奶酪也十分迫不及待地响应牛顿发现的地心引力的号召,急切地往下滴;就连那两片面包也是十分完美的形状,上面的芝麻像是接受检阅的士兵,一个个列队排好。

  当肚子对我的迟疑再次提出抗议时,我才回过神来。我咬了一口,原本柔软的奶酪,一瞬间化成香气,与我的味觉细胞亲密接触,更加凸显了生菜的爽脆,肉汁的嫩滑。就像清晨的甘露,盛开的花香,幽静的深远,清爽宜人,回味无穷!

  第一次体会到美与味都是有层次的!

  虽然饱了,但仍忍不住又叫了一个。牛肉饼仍是微微发黄,却不见了滋滋声;生菜还是翠绿,却多了无精打采;奶酪还是乳白,却没了地心引力;芝麻还是排着队,面包还是原来的形状……。我又咬了一口,却嚼不出原来的美好。收起汉堡,我陷入了沉思。

  或许,幸福是一刹那的,但,是永恒的!或许,同样的,感觉是不同的,体会是不同的,意义是不同的!那么,永不休止的需求呢?默默地关爱呢?奋取的学业呢?

 

    六年级:尚楚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