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奥拉历险记2_750字

奥拉历险记2_75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叫20460512,我来自奥拉星。我的亚比(也就是精灵)有很多,有一百级的爆焰吉拉,八十多级的无炎,四十七级的火巨人,四十六级的龙族大法师,三十一级的伊沙立白等等等等;还有一个贴心宝贝----HELLO。

  我经历过许多冒险,在里面中,最令我难忘记的任务是极光下的辉之碎片——之费尔区。

  那次,我接到了司令官的报告:“核能反应费尔区有强烈的奥拉之辉的反应,现在急需小奥拉去调查。”司令官说完后,我马上去费尔村村落问村长,他叹着气地说:“我不知道,唉!你帮我找回比利吧,他说他见过烈焰鸟,不过,烈焰鸟在很久以前就灭绝了。你快去帮我找回他吧,他就在火山山脚。”

  听了以后,出于乐于助人的品德,我马上去火山山脚找比利,我和HELLO找到火山山脚后,看见比利就在那里,我们劝他马上回去,比利硬是不回去,突然,有一个长得很像赫可斯达人出现了,她说:“哈哈,我终于知道烈焰鸟的线索了!哈哈哈哈!”原来,她真的是那些可恶的赫可斯达人!然后,我们就展开了战斗,敌方的达达可是六十级,非常强大,而我的爆焰吉拉早就已经七十多级了,所以,三招烈焰禁锢就秒了它。比利突然说:“不好,爷爷有危险,我们得快点回去!”回去之后,我们问爷爷有没有看到什么坏人,爷爷说:“没有坏人呀!”接着,我们就在火山山口获得了火焰套装,和比利一起见到烈焰鸟的美丽身姿……最后,我和比利一起见到了烈焰鸟,可是,可恶的赫可斯达人又出现了。他们用网把比利和烈焰鸟抓住了,我用爆焰吉拉把他们秒了之后,又来了几个强大的SR战士,而且还是群殴!我和我的亚比们都打不过他们。突然,被敌人抓住的比利突然骑着烈焰鸟们把那几个强大的SR战士给秒掉了。

  最后,我们发现,原来,辉之碎片就在烈焰鸟的鸟巢里!!!

  这次的冒险多么难忘啊!!

 

    六年级:jjo51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