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家附近的怪超市_550字

我家附近的怪超市_55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附近的怪超市

  我家附近是一片无垠的荒地,近几年,有人大兴土木,在这里建起了一座有99999平凡米的大型超市,据说:超市里面的商品,有的贵的乍舌,有的低的离奇。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决定有时间一定要去探个究竟。

  一天,妈妈焦急地对我说:“宝贝,咱家的食用油用完了,你能替妈妈去一趟超市,买一桶食用油吗?”

  我心想:正好成这个机会去超市探个究竟。我便欣然答道:“好啊。”

  “哦,对了,妈妈要告诉你,如果遇到困难,记住一定要去服务台号找服务员阿姨。”

  “知道了,妈妈。”

  “快去快回啊。”

  我进了超市,琳琅满目的商品映入眼帘。“这该怎么办啊?这么大的超市,我去哪找食用油啊?”不!我不能认输!我一定要靠我自己的实力,去完成妈妈布置给我的任务。于是我从第一排开始搜寻。

  哈哈,第三排就是调味料专区。“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开心地大叫起来。

  我仔细的搜寻食用油的踪影。“啊?”我揉了揉眼睛。“超市没有把价格填错了吗?怎么这么便宜——0。9元。”

  我跑到服务台,问:“服务员阿姨,服务员阿姨,为什么食用油只有0。9元呢?”

  服务员阿姨笑眯眯地对我说:“我们家的超市和别人家的不一样,咱家100元的商品,只卖1元。1元的商品,要卖100元。所以,咱家的食用油只有0·9元。”

  “哇!这次我可不是捡到了一个大馅饼!哈哈哈”我开心的结了帐,又蹦又跳的回家了。

 

    六年级:高圣娟六二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