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多功能飞船_400字

多功能飞船_4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听到到多功能飞船,大家就一定知道这艘飞船有许多功能。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介绍这艘飞船的功能吧!

  多功能飞船,屏幕上有三个不同颜色的按钮,按第一个绿色的按钮,飞船就会启动“步兵”程序,你就可以在陆地上狂奔啦;再按第二个蓝色的按钮,飞船就会启动“空军”程序,你就可以在蔚蓝的蓝天中翱翔啦;最后在按一下第三个白色的按钮,飞船就会启动“海军”程序,你就可以在大海中漫游了。

  多功能飞船还可以进行保暖设施,屏幕左右都有一个按钮,按一下左面的按钮,飞船就会启动“冰甲”程序,里面会立即变得很凉爽;再按一下右面的按钮,飞船就会起动“炎甲”里面会立即会变得很温暖。

  多功能飞船还有最后一个功能,叫做自动识别系统,它可以确认这艘飞船的主人,如果是真正的主人,它就会说出“身份确认,可以通过”时,你就可以驾驶着飞船狂奔了;如果不是真正的主人,它就会说出“身份错误,立即启动武器程序”时,你就会被打得落花流水!

  这艘多功能飞船怎么样?是不是很先进?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了,这艘飞船一定会在全世界名震遐迩!

 

    河北沧州任丘市西大坞第一小学六年级:肖棋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