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倾听你,雨中旋律_450字

倾听你,雨中旋律_45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不经意间,你降落到了我的身边,带着生命的气息,泥土的气息,花朵的气息,树叶的气息,碧草的气息。雨丝如此之细,旋律如此动听,触感如此凉爽。

  一夕朝阳转作霖,梦回冷凉湿衣襟。不愁屋漏床床湿,且喜溪流岸岸深。古今中外,多少名人墨客赞美着你,把你的温柔、你的品质、你的忧伤谱写得淋漓尽致。而你,不会因为这些赞美而居功自傲,相反却默默地、甘心情愿地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人们。

  沾衣欲湿桃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你伴随着春与风来到人间,与风一起报春,与风一起迎接。淅淅春雨悄然落,稚嫩生命逐亦多。纵使高山无生命,你仍坚持倾一搏。

  当你滴落在屋檐上,滴落在树叶上,滴落在水坑里……便形成了一曲使人舒畅无比的欢快而不放肆且略带优雅的旋律。无数人再倾听着,无数人在陶醉着,无数人已深陷你雅如诗的旋律旋涡。

  在你归去之时,鸟儿扬起嗓子歌唱,树叶、小草跳起欢快的舞蹈,花儿展现出自己最独特的美,一切只为表达对你真诚的感谢,只是希望你再一次的到来!

  雨啊,你亦仔细倾听吧,万物正在赞美你,万灵正在歌颂你!地球,我们共同的母亲,也在心中默默的庆幸有你这么一个乖巧懂事的好女儿!

 

    福建泉州洛江区四方小学六年级:张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