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错误分析_400字

错误分析_4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次语文考试,我觉得我的成绩还不够好,成绩不好就代表语文没有学好,所以在下面我想打算说一下以后语文课我应该怎么做:

  上语文课时,不能接下茬,上课要注意老师讲的内容,认真做笔记,回答问题时不能有意地逗大家笑。别的同学回答问题时,如果答错了,也不能嘲笑他(她),应该在老师同意的情况下为这个同学补充。上语文课时,也要听从老师的话,老师让做什么就做什么,不能赖在座位上不动,更不能说一些“我下一次不这样了”、“再给我一次机会”等诸如此类的话。有疑问时,应该及时向老师提出,让老师解答,别的同学不能嘲笑提问题的同学,应该向他(她)学习。

  以上就是我想如何上语文课。我不仅想改变自己从前上语文课的习惯,还要分析一下卷子。

  基础80分,作文37分。基础没什么好说的。作文丢掉的3分,应该是语言不贴近事实、不够优美,事例少丢掉的。我以后要多积累一些好句、佳句,在写作文时能派上用场。语句也不能优美过度。

  相信由于我多方面的改变,我的语文成绩能更上一层楼!

 

    六年级:尚楚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