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射箭_500字

第一次射箭_5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电视里看古时候的蒙古人射箭是那么简单,但真正用手触摸弓的时候,我才明白和体会到了艰难。

  周六在外面吃饭的时候,我和姐姐发现旁边有一个射箭场。好奇心把我们像磁铁一般吸了看着那各式各样的弓,我不假思索地向一位哥哥要了一把弓和几支箭。

  那位哥哥细心地教我们怎样拿弓,如何放箭以及一些五花八门的要求。说完,他把弓递给了我。看上去很轻巧的弓,没想到像一块巨大的石头一样重,硬生生地将我的手臂压了下去。“啊!好重啊”我失声大叫。我闷闷不乐地想:我的力气怎么会这么小呀!我目光移向了旁边的姐姐,她拿着弓感觉十分自如,还十分帅气。而我呢,就像是一个农民扛着一块大木头似的。

  我把箭搁在了弦上,两只手指夹住箭的末尾,用力地向后拉,并且瞄准箭靶。旁边的哥哥提醒我再往后拉点,再往后拉点。我用一种无耐的眼神看向他,“我拉不动了。”我无力地说。手也开始摇晃起来。我闭上眼睛,手一松,那支箭就飞了出去。真可惜,箭连靶都没碰上,半路就掉到了地上。就这样,我又试了好几次,都没能射得很好。

  我好羡慕也好佩服蒙古人呀!他们好厉害,骑着马还能射那么准。如果古代的蒙古人还活着,估计一定是奥运会的射击比赛冠军。射箭可真难呀!

 

    六年级:雅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