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知道懦弱太可怕!_800字

那一刻,我知道懦弱太可怕!_8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一个多么普通的字眼,但它却帮助我们度过了许多的考验,在成长的路程中,它,不仅教会我们种种的人生道理,还教会我们必须学会面对懦弱。

  有时候,望着夜幕中的星空,一颗颗星星金光闪闪,让我感到自己会是那浩瀚向空中最闪耀的那颗,可这只是一个梦,不是真实的。

  那一刻,我知道懦弱太可怕。

  那时候的我总是自以为是,认为只要是自己做的就是对的,完全不顾忌别人的感受,所以我总是很少朋友,只有我的同桌——胡蝶对我最好,所以我完全不在乎他们,有胡蝶这个朋友就好。但是,我和她本是一对很要好的朋友,但因别人眼红,挑拨离间,我们就连分别时是都没有告别,因为我不小心摔坏了她妈妈送给她的礼物——水晶球,其实是因为当时上科学课想回座位拿科学实验物品,于是经过胡蝶的位置,被某人一推,把胡蝶的水晶球摔碎了,可那个同学去恶人先告状,硬是说我妒忌胡蝶的水晶球,才故意把它摔坏的,当时的我在班上的人气并不是很大,而且很跟同学闹过别扭,……,在场的人几乎一口咬定胡蝶的水晶球是我故意摔坏的,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清。我想跟胡蝶解释,可看着胡蝶满脸委屈的样子,脸上还留着两行泪水,我怕说出是那个同学故意推我的,没人会相信,就算相信了,我也知道那个同学一定会报复,当时,我真的没有勇气说出真相,我不禁会自责地说:“真懦弱!”自从那次起,胡蝶再也没和我说过一句话,我知道,她一定还在生我气,但我真的没勇气说出真相,“真懦弱”就连我要转学转到深圳的时候,我多么希望她来跟我道别,可是,我等了她很久,她始终没来,我都没见着她的最后一面。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我“真懦弱”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大胆地说出真相,不会让一个小人割断了我们的情谊,在这里,我想跟你说;“对不起,只怪我当时真的太“懦弱”。

  那一刻,我知道懦弱太可怕,它不仅使我胆小怕事,还割断了我和胡蝶的友情,那一刻,我决定,一定要学会面对懦弱。

 

    广东深圳宝安区德风小学六年级:廖慧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