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你可知道,我想你了_650字

爸爸你可知道,我想你了_65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你可知道,我想你了

  陈紫曦

  亲爱的爸爸,我好想你呀,自从我来到了这美丽迷人的张家港,我和你见面的次数、相处的时间也越发的少了。每当我看到其他小孩子缩进爸爸的怀抱撒娇时,真希望你也在我的身旁呀,那样我就可以躲进你那宽大的胸膛上向你撒撒娇,可能你一高兴就会像小时候那样带我去公园玩,给我买好吃的……可惜你却身在远方。

  记得上次我们见面时,是在去年那个骄阳似火的夏天。你还带我去浙江看大海哩!大海一望无垠,向远处望去,只见白银银的一片,没边没沿,分不清哪儿是天边,哪儿是海尾……翻腾的浪花和落下的水珠合为一体,海浪一排追着一排,像天上抛下来一条雪白的银链,朝礁石猛烈冲撞,只听“轰”的一声响,刹那间,银链碎了,变成无数朵浪花,花那么大,花瓣的层数又那么多,直看得我眼花缭乱……在浙江的那段时间是那么的愉快,可惜我们分离的时间逐渐逼近,我是那么舍不得你,真想永远的待在你身边,让你那伟岸的身躯来呵护、保护、爱护我。

  可现实却是那么残酷的,2011年8月22号那天下午两点,我虽然回到了妈妈身边,可我的心还停留在浙江我和你一起度过的美好日子中。我的书桌上摆放着记录我们美好瞬间的照片,照片上的我们笑得多么灿烂、甜美……唉!今年因为个别原因未能和你度过暑假,真是遗憾万分。

  中秋节也马上就要来临了,虽然我们不能一家团圆、一起吃月饼,可宋代着名诗人苏轼不是曾经说过“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这千古名句嘛!我们能在同一片天空下,共赏同样的月色,真的幸福不已呀!

 

    江苏苏州张家港市江苏张家港市云盘小学六年级:陈紫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