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音乐的故事_500字

我和音乐的故事_5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爸爸是一个音乐老师,从小我就听他弹吉他,弹电子琴,吹笛子。因此,我从小就与吉他结下了不解之缘。

  小时候,我们家有一台电子琴,一把吉他,一支笛子,我看其他两样我都拿不到,便支起电子琴乱弹一气。爸爸妈妈在一旁捂住耳朵,被我的琴声折磨得生不如死,可是还是任我大胆弹奏。

  一曲弹完,我看着爸爸妈妈,并问:“我弹得好听吗?”他们看着我纯洁的眼睛,无奈的点头“称赞”道:“好听。”

  我小时候淘气吧!

  渐渐地,我长大了,音乐也成了我每天要接触的东西。我已经学会了电子琴和古筝。

  如今,我已经不是弹琴弹得爸妈头昏眼花的小姑娘了,而是能顺利弹完一曲的小音乐家了。

  有一次,吧吧交给我一个任务,就是叫一个高中大姐姐弹琴,我兴高采烈的接受了任务。哈哈,我也要当老师了。

  要知道,当老师可不容易。我先教会了她一些电子琴的知识,并告诉她弹琴的要领,选了许久,才选了一首《圣诞欢乐颂》来教她。

  也不知道哪来的耐力和认真劲儿,一向淘气的我竟然变成了一个小老师。自此,每天下午的家庭作业中又多了一分任务。

  后来我才知道,那位姐姐跟我学电子琴是为了过关上大学,经过我的辛苦教导,她过关了。

  因为我爱音乐,才会从小弹琴,因为我爱音乐才会在教导姐姐时那么认真。我爱音乐,音乐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成为歌手的种子正在我的心中发芽。

 

    六年级:王楚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