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和“鬼”捉迷藏_600字

和“鬼”捉迷藏_6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晴朗的夜晚,天上的小星星正眨着眼睛,天上没有半朵云彩,月亮阿姨露出了它那张可爱的脸,放射出皎洁的光芒。

  几个好朋友来到我家要找我玩捉迷藏,我答应了,还兴奋地说道:“我们把灯和门窗都关起来,那样玩起来会更加刺激。”

  于是,我们在“黑暗的领域”中玩起了捉迷藏。

  我埋头在桌子上数着:“一、二、三、四,五十。”好了,我开始找那分布在家里四处的朋友。

  首先,我在每个门背后找了又找,但总找不到伙伴。“呀,咋每个人都呢么厉害呀,让我都不知从何找起,真是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啊。”

  我又来到了二楼,找了一圈还是毫无收获。又过了一会儿,我来到那高大的白的衣柜前,突然听到“呜——呜。”的声音,我被这声音吓得提心吊胆。我连忙的开衣柜,不仅没找到半个伙伴,而且有看到了一个从头到脚裹着白布的“鬼”“啊”我尖叫道。可没想到那“鬼”也和我在一起大叫,我害怕地满屋子跑,可没想到那鬼不善罢甘休,紧跟着我跑。

  在和鬼跑到第三圈时,我无意间踩住了拖在地上的白布,这下真相大白了——原来,白布掩饰的这只鬼,就是和我们玩的伙伴。原来,他被衣柜里的床单裹住了,由于听到我的大叫,他便将计就计。

  经过这次有趣的游戏,我明白了,世上是没有鬼的,我们不要自惊自吓。

 

    六年级:陈静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