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死对头——洋葱_400字

我的死对头——洋葱_4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死对头——洋葱

  我的死对头就是洋葱哦!

  我猜你一定想要洋葱是谁。对吧!别急我现在给你介绍。

  其实洋葱并不是一个人的名字,更不是蔬菜,而是我们给她起的外号。一、是因为她的名字里有个聪字和洋葱的葱同音。二、是因为她的“狠毒”。她的名字叫付佳聪,我和她也算是老朋友了,我们在这所学校共度了八九个春秋。

  我现在来介绍一下付佳聪。她呢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同时她也是一个顽皮、淘气、臭美的淘气包,另外她还怀着个伟大的梦想那就是当演员和作家。

  去年的一个中午付佳聪兴高采烈的跑进班里,站到我面前说咱俩演场戏吧,说着我们就进入了剧情,她让我蹲下,然后她说好你个孙晓菁居然把公司的股份卖掉了,说完她伸出她右手的食指冲着我的头一推我就倒了,我说咱俩换角色说着我也像她那样推了她个倒在洋葱头,哼,让你推我,付佳聪突然站了起来,我立刻反应过来,我来了句我跑哈哈追不上吧!

  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像一只正在向主人呻吟的小狗。他笑起来的酒窝,像缩小了一百倍的马桶。

  这就是可恶,狠毒的洋葱头!

 

    六年级:薛天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