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世界上最“表里不一”的男人_800字

世界上最“表里不一”的男人_80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最“表里不一”的男人

  世界上最“表里不一”的男人,绝对是我老爸!

  在家里,老爸“横眉冷对千夫指”的举着我那第三名的成绩单,然后重重的摔到桌子上。虽然只是一张纸与桌面磨合发出的声音,可这声音足以让我感觉像站在冰天雪地里哆嗦,更何况还有老爸的怒吼:“为什么只考了一个第三名?别以为你考了个第三名就高枕无忧了,你要保证次次拿第一才有可能被外语录取……“

  在外面,他在朋友身边眉飞色舞的炫耀,好像中了十亿元的大奖似的:“全班八十多个人,俺妞这次考了全班第三,人家都说她考外语没有问题了……”听着朋友羡慕他有我这么一个女儿,老爸又神气的像当上了“世界总统”。

  在家里,老爸指着我DIY的石膏彩绘,特“痛心疾首”,那眉头皱的,像正在喝他难以下咽的中药:“刘前莉呀!你让我怎么说你啊?玩物丧志!玩物丧志啊!

  就凭你这丫头这么爱搞这些无用的小玩意儿,看哪个中学敢要你……“

  他的同事来家里做客,指着我的石膏彩绘赞不绝口。老爸骄傲的说:“我姑娘自己画的!”“老刘,你闺女手真巧啊,不像我们家那个调皮鬼……而且听说你闺女学习还很好啊!”听着这些话,老爸一脸陶醉,像爱喝酒的他正在品着珍藏一千年的好酒。

  在家里,老爸冲着励志要当“吉尼斯纪录最宅女”的我,大发脾气:“刘前莉你就知道整天窝在家里,别忘了你体育不及格的成绩!小心肥的像头猪,长大以后没人要!”我不满的嘟囔:“你闺女——我,压根儿不胖!还算瘦的呢……”“嘿,你这丫头片子还敢给我顶嘴……”

  在外面,姑姑抱怨堂哥整天出去玩,家里的书长出霉点子了都不见他翻过一回,而且零花钱花的贼快。姑姑问老爸我的情况。他客套了两句就开始“大夸”:“我们前莉乖,从来不出去疯跑,都在家里看书,给她的零花钱从来不见她花……”

  哦,现在我知道了,老爸不仅是“世界上最‘表里不一’的男人”,也是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

 

    六年级:汐沧沐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