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白玉兰_600字

白玉兰_600字

2013-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几片白如似雪、没有一点瑕疵和最底部有一点带紫色的花瓣,嫩黄色的花蕊,凑成了我最喜爱的白玉兰。更特别的是,白玉兰有一种幽秘、沁人心脾的香味。刚开始很淡,但是时间越长,白玉兰的香味就越浓。这也是我喜欢白玉兰的一个特点。

  其实我本来不喜欢白玉兰的,也不珍惜她。直到有一天,下了几场蒙蒙细雨,我才知道白玉兰是多么美丽,多么妖娆惑众。

  当时雨停了的时候,我出去玩时,看到了我家花园的那丛白玉兰。我很好奇:这丛白色的是什么东西?就走过去一探究。当我看到白玉兰的时候,就被她的芳容给吸引住了。那翡翠般的叶子拖着雪一般的白玉兰,犹如玉兰姑娘身着碧得发亮的迷你小短裙在树叶街上悠闲地散步。有些含苞待放,有一点血一般的小点在花瓣上,很妩媚。花骨朵儿像一个又饱满又肥大的竹笋,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几乎每一朵白玉兰的花瓣上和叶子上都挂着几颗晶莹剔透的小露珠,使白玉兰更加美丽。

  我要离开的时候,我看见了一簇簇、小巧玲珑的嫩黄色的花蕊,上面有花粉。我心动了,手上沾了一点花粉,尝了一下。额,味道比较淡,有一点甜味,还不错!怪不得蜂蜜这么甜!咦?哪来的幽香?我再不以为然地闻了一下,原来是白玉兰发出来的香味。我不假思索地摘了一朵白玉兰,放在我房间的花瓶上。顿时,房间里一片香味。

  我家的花园里有许多花,如雍容富贵的荷花和玫瑰花、粉嘟嘟和雪白的桃花……可我只喜欢淡雅、朴素的白玉兰。

  我爱你,朴素又纯洁的白玉兰!

 

    浙江温州乐清市北白象第一小学三年级:林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