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猪贝贝历险记之飞船遇险_700字

小猪贝贝历险记之飞船遇险_700字

2013-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猪贝贝可喜欢历险了,他哪儿都去过:在南极,贝贝和小企鹅成为了好朋友,团结一心成功的解救出被夹在“冰块汉堡”里的企鹅先生卡比;在北极,他又结识了北极熊哆哆一家……这几天,贝贝又迷上了恐龙,天天看关于恐龙的书,而且,还买了要去另一个世界看恐龙的飞船票。

  这不,今天,贝贝背着旅行包,连蹦带跳地跑来了。机场里,经理正在大喊道:“去看恐龙的快上飞船呀!去看恐龙的快上飞船呀……”贝贝听了,三步并作两步跑到经理面前,检了票,欢欢喜喜上了飞船。

  等游客到齐了,经理带着一位导游走上了飞船,郑重地宣布道:“乘客们,这位就是你们的导游,有什么事都可以问他。现在,你坐到小猪前面去!”导游刚坐下,就转过身来问贝贝:“小猪,我说我该怎么导游呢?”这话被经理听见了,大骂道:“你这个导游连这个都不会,还当什么导游!真是个十足的笨蛋!”

  导游听了,居然没生气,反而笑了笑,说:“经理你真聪明,知道我的名字叫笨蛋。对了,我忘了自我介绍了,大家好!我叫笨蛋,今年二十三岁,你们是我的第一批游客,请大家多多关照哟!”

  这时,警报声响起了,经理大叫一声:“不好,我们走错路了!怎么办?怎么办?”正当经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时,笨蛋导游可镇静多了,他从背包里拿出时间倒流器,又迅速分给每人一片镇静丸,让我们吃下去,最后利用时间倒流器让飞船回到了正确的道路上。

  游客们对笨蛋导游佩服极了,竖起大拇指夸奖道:“笨蛋,你真棒!你一点儿也不笨!”

  笨蛋导游笑了笑说:“不用客气,作为一名导游,保护游客是我的责任!”

  经理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想起之前大骂笨蛋导游的话,羞愧得面红耳赤,无地自容。

 

    三年级:郑嘉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