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冰雪王国金佛山_650字

冰雪王国金佛山_650字

2013-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我去了盼望已久的金佛山赏雪、玩雪、戏雪,跟雪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金佛山的雪可真多,几公里连成一片,一望无际的雪地把草坪盖住了,好似给草坪披上了雪白的衣裳。雪花飘飘,像棉花般的洒落到我脸上,冷冰冰的,舒服极了。

  坐在缆车上,我从高空往下看,到处银装素裹。一根根冰柱挂在枝头上,闪闪发光,就像一片片水晶一样“长”在树上、山上。越到山顶雾越大,白茫茫的一片,这些美丽的景物把我陶醉了,不得不说这里是“人间天堂”、“白雪王国”。

  开始玩雪了!我轻轻抚摸着白雪,恨不得把它们带回家慢慢欣赏、玩耍。我开心地堆着雪人,就在我没注意的时候,小伙伴把雪做成大雪球扔在了我脸上。我开始反击了,抓起一把雪,直朝“敌人”扔去,哎呀!没扔到,战争越来越激烈,“敌人”又抓起一把雪扔向我,我没来得及躲开,“砰”!我又中弹了。“敌人”高兴地又去攻击别的小朋友,我趁他不注意,看准时机,抓了好几把雪扔向“敌人”,“哈,打中喽!”我高兴的叫起来,这就叫“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呀。

  玩着玩着,我看到了一个叫“雪上飞碟”的游戏项目,就是坐在一个“飞碟”里从高高的山坡上沿着雪道滑下去,我心里想去试试,拉着“飞碟”奋力向山上拉去。到了山坡上往下看,好高呀,不知为什么,我就是不敢滑下去。爸爸妈妈为了鼓励我,把我带到一个稍矮的滑道,我鼓着勇气,坐上“飞碟”,闭上眼睛滑了下去,风呼呼的从耳边吹过,等我睁开眼,发现也不是那么恐怖,挺好玩的,我高兴地一次次滑着,为战胜自己而感到自豪。

  时间不早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坐着缆车下山,看着远处像睡佛一样的山,真是“上有天堂,下有金佛”!冰雪金佛山,我一定会再来的。

 

    三年级:吴滟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