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泡温泉_650字

泡温泉_650字

2013-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冯元溪

  大年初一的早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冠县的天沐温泉。天空灰蒙蒙的,还零零星星地飘着雪花。尽管这样,也丝毫减灭不了我去泡温泉的热情。

  驱车两个多小时,我们来到了天沐温泉。首先来到大厅,爸爸在服务台办好了手续,我飞快地跑进更衣室,迅速地换好泳衣,冲进温泉室。哇!这里云山雾罩,烟雾迷茫,大大小小的池子纵横交错的排列着,简直如同仙境一般。

  我们先来到了一个有瀑布的池子,这里的人密密麻麻的,池面上热气腾腾。我披着浴巾,一阵凉风吹来,浑身起鸡皮疙瘩。我连忙把脚伸进池中,“呀!好烫!”爸爸笑着对我说:“刚开始的时候,不要一下就泡进去,先要适应好水的温度,才能把全身都浸在水里。”说完他们就往我身上泼水。不一会儿,我就适应了水的温度。啊,这真是一种享受。接下来我还泡了很多池子,有人参池、鲜果池、还有充满花香的玫瑰池,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鱼疗池。

  鱼疗池是特别有趣的池子,里面的小鱼也很神奇。它不仅能啄掉人身上的死皮,还能促进人体内的血液循环。刚进入鱼疗池中,我静静地坐了一会儿,鱼群迅速的就来“攻击”我了,这种感觉真难受,就像一根根针在扎我一样。开始时我咬着牙,顽强地坚持着,到了后来,我实在忍不住了,就轻轻地动了一下,没想到这些小鱼很快就逃之夭夭了。这时我闭上眼睛,把头靠在池边,让身体仰浮在水面上,任由小鱼在我的身上啃咬。不一会儿,我的身体就跟麻木了一样,什么也感觉不到,但是仍有一种说不出的舒服的感觉。

  这次泡温泉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不但增长了知识,还使身体得到了彻底的放松,真期待下一次的到来。

 

    三年级:冯元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