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有趣的画鼻子游戏_1000字

[寒假征文]有趣的画鼻子游戏_1000字

2013-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年级的寒假,在一堂作文课上,我们和老师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它的名字叫画鼻子。

  上课了,老师带着书和纱巾走进教室,微笑着对大家说:“今天我们来写一篇活动作文,首先让我们做一个游戏,叫‘画鼻子’。”接着老师乐呵呵地问大家:“谁知道画鼻子的游戏规则呀?”老师的话音刚落,同学们就纷纷举起了手。李洛宁第一个回答了问题,但他说的并不完整,同学们进行了补充,最后老师叫我对画鼻子的游戏规则进行总结。我说:“先在黑板上画一张没有鼻子的脸,然后请一位同学上台,蒙上他的眼睛,转三圈后画鼻子。最后谁画的位置准谁就赢了。”

  很快游戏开始了,老师把我们分成了男生组和女生组。我第一个被叫上来讲台。当时我既紧张又兴奋,笑得合不拢。老师为我蒙上眼睛并对我进行了“采访”,她问我的心情怎样,我结结巴巴地说:“我……我……很紧张。”我被老师转了三圈后,晕晕乎乎地画好鼻子,还画上了两个鼻孔,然后迫不及待地摘下纱巾一看:哦!天呀!我居然把鼻子画在了腮帮子上,两只鼻孔点在了鼻尖上,就像长了两颗“青春痘”。再看看底下的同学们已经笑成了一片。看着我画出的“杰作”,我也笑得直不起腰,双手捂着肚子回到了座位上。

  第二个出场的是姚禹彤,只见她把鼻子画在了脸外面,下面又是一阵笑声。

  第二轮游戏老师给我们增加了难度。她说:“这一次,我们可以进行互动,本组的人可以告诉队友正确的位置,对方可以说相反的位置。”

  接下来出场的是古越溪。在她画鼻子时,我和李洛宁发挥了尖叫组的威力:“向右……向左……向上……向下……”我们都扯着嗓子拼命地喊,教室里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我想:古越溪这时应该什么都听不清楚了。只见她的手在黑板上挪来挪去,不知道该画在哪里好。古越溪在一片呐喊声中在小人的左眼下,画了一个比我的两颗“青春痘”略大一点儿的鼻子。下边又是笑声一片,我已经笑得嘴巴发酸,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最后上场的是李洛宁。在大家的喊声中,他把鼻子画到了双眼中间稍下的位置。虽然不是很标准,但却是我们四个当中最好的了。

  老师郑重地宣布:“男生组获胜。”我和李洛宁欢呼着:“赢咯!赢咯……”

  游戏结束了,我们充满了写作的灵感,将这个既精彩又难忘的场面记录下来。

  下课了,大家边走边议论着画鼻子的场面。大家都想着,要是天天都能玩画鼻子的游戏那该多好呀!

  辽宁省抚顺市实验小学三年八班盖子诚

  指导教师:赵帅

 

    辽宁抚顺新抚区实验小学三年级:盖子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