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寒假必干事_550字

[寒假征文]寒假必干事_550字

2013-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寒假都有我必干的三件事,你想知道是什么吗?告诉你吧,那就是必睡、必写。

  必睡

  终于放假了,一年难得有个补觉的日子,也是该放松放松身体了。所以打寒假的第一天开始我立誓不到九点半我绝不起床。可天不遂人愿。我的房间里出现了不速之客——小表妹来看我,打搅了我的美梦。突然,我想:小表妹急匆匆的赶来,肯定没有睡好觉。我便睡意朦胧的对她说:老妹,你不是没睡好吗,跟老姐一起睡呗!听我这样一说,早已昏昏欲睡的小表妹立刻躺在我的身边,呼呼大睡了。我对自己说:“幸福的美梦时刻又来到了,欧耶!”……

  必写

  睡醒之后,迎面而来的是如山的寒假作业。这几道数学题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放眼望去,好像这座作业山永远也写不完了。可老师留的作业怎能不写完呢,学生,是注定要在作业堆里遨游的。我也只好奋笔疾书赶工了。天啊,我们学生是注定要这样悲哀了。不过,老师也是用心良苦啊。我们要体谅老师。唉……

  当然,还有很美好的时光,那就是除夕和十五。在除夕的那一天,我们吃完年夜饭后,便聚精会神的看起了春晚。还有十五,街上人山人海,大家一起看花灯、猜灯谜……

  充实的寒假,充实的我!

 

    六年级:李涵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