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我打羽毛球的那些趣事_1000字

[寒假征文]我打羽毛球的那些趣事_1000字

2013-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假喜从天降,老师还“没收”了我的寒假之友,除了我心头之患,真是双喜临门。这次寒假总算能过得逍遥自在,无拘无束了。

  一到寒假,我就成了一头懒猪,每天睡到十点、十一点才起床。作业不用做,还能干吗呢?每天吃完就睡,睡完再吃,那我就真跟猪没什么两样了。我就这样走来走去,走来走去,愁眉苦脸的。但越急大脑越是一片空白,真想不出什么好点子。直到第二天早上,我躲在被窝里思索着,“有了,这几天,我的好朋友一直在羽毛球场打球,甚至把她们班长都叫来了,家里正好有一副羽毛球拍,和她们打球,多爽啊﹗”说干就干,我从床上翻腾起来,把那副已经被我遗忘多年的羽毛球拍拿了出来,“啊﹗”我不禁大吃一惊,羽毛球拍的线很多都断了。“不是吧,咋这么倒霉啊﹗”新的希望这么快就灭了,我是坐也坐不住了,在屋里晃来晃去,“老天啊,怎么在这个节骨眼上出问题啊﹗”就在最危急的时刻,姨父雪中送炭,送给我一副新球拍。那时我高兴的啊﹗立刻约了同学,飞快地往羽毛球场冲了过去。

  那个下午我们可欢了,一会儿球鼓足了劲往上冲,一会儿像个钻土机往下冲,一会儿起死回生,一会儿直落头顶,争论声碟碟不休,欢笑声直上云霄。其它人也陆续来了,别人玩双打,我们玩三打,说是比赛,不如说是一个把人逗笑的游戏。有时球正好押线,双方直接玩起了高尔夫,越打火药味越浓,最后总要冒出个和平大使来劝架。有时三个女生一起抢球,结果呢,球拍打着球拍,球却掉了下来,这总让那些男生捧腹大笑,女生们则斤斤计较,互相抱怨。我总是喜欢站在两个女生后面,因为男生们总喜欢把球打出界,我总是抢先一步拿到球,为了不被其他人抢到,我像闪电般发出了球。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球就在差那么一点点,还是没过,大家都没笑,反而我先笑了,那种笑最为开心,能笑到手软,没有力气发球为止。

  每天一点到三点,我们总是不约而同的来,因为在两个小时里,我们可以找到自己最为自豪、满足、开心……各种各样的笑。

  现在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我还会微微一笑,因为是它,让我的寒假过的有滋有味﹗

 

    五年级:幻竹灵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